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其他 433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17
能不能简单介绍行车记录仪十大品牌排名?

被采纳
morning 2016-05-17

根据行车记录仪走线方式的不同,有些人喜欢点烟器接电有些人喜欢暗线接电, 降压暗线指的就是在使用接电机时采用暗线接电的一种装备。 降压线三条引线通过饰板引入中控台和车辆电力系统建立联系,黄色的视频输出线接入带视频输入端,这样行车记录仪的视频信号就可以通过安装的导航或者DVD屏幕播放,如果没有导航液晶屏幕则无需接此线、

其他回答(共1条)
铁臂女金刚 2016-05-17

通常汽车上的电压为12V而行车记录仪通用的电压为5V,降压线的作用就是降低电压的作用,也使行车记录仪线路更隐蔽,车内看起来整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