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小户型 42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7
小户型客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好?哪家装修公司设计小户型上比较有经验?

小户型客厅装修设计成什么样的比较好?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6-05-17

你好,希望帮到你 1.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 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尤其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所以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 这个小户型简约风格客厅,茶几旁边另外放置一把沙发椅,不占据空间。角落的墙边上设计组装一组装饰,上面可以摆放照片、小物件等装饰品,功能性很强。 2.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 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因为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6-05-17

小户型装修的关键点就是收纳,目前小户型越来越受业主们的喜欢,并且小户型客厅的空间局限性大,那么在装修设计时就要从收纳来解决空间问题。

明天会更好220 2016-05-17

绵阳小户型房屋装修哪家公司水平比较高:绵阳逸品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建筑室内装饰设计及施工的专业化公司,,绵阳市潮流居装饰装修有限公司集高性价比与特色于一体的金牌装饰公司,绵阳千豪装饰建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配套设施服务、后期维护为一体的专业绵阳装修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