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施工工艺 253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17
防水卷材施工工艺,防水涂料和防水卷材的施工方法一样吗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5-17

渗透结晶防水涂料施工工艺   1)确定防水施工配套工具、卷材搭接粘结材料以及细部处理配套材料,   2)使卷材自带粘结层,以保证满粘效果。   3)卷材粘结层能同时适用于潮湿干燥基面施工,最大限度地满足施工现场的需要,   4)降低粘结层的温敏性,避免产生高温流淌、低温变硬现象,使卷材适应于国内的气候变化。 0评论

其他回答(共1条)
难磕遗梦 2016-05-17

平屋面防水一般是用SBS来做的。只要材料质量过关,施工技术过硬防水质量是没有问题的。 一般的屋面防水施工工艺:   1、 施工程序:验收找平层→清理基层→配制水泥粘合剂→做附加层→基层施工→保护层→养护。   2、 粘结前,先将屋面防水卷材预铺开,找正,然后将屋面防水卷材两端对折卷起,把配制好的水泥粘合剂倒入基层上,并用刮板均匀的刮开,再将屋面防水卷材向前推铺,并及时用刮板排除遗留在屋面防水卷材内部的空气,刮出多余粘结剂。屋面防水卷材与找平层的粘结率≥85%。   3、 接缝做法:    ⑴屋面防水接缝施工:隔汽层、防水层和附加层均采用搭接缝方法,用水泥粘合剂粘结,宽度为10cm。附加层接缝与防水层接缝错开5cm以上。    ⑵屋面防水卷材搭接宽度长边8-10cm,短边10-15cm,相邻短边接缝应错开100cm以上,墙面与地面夹角处均为30cm以上。 4、 保护层   卷材铺粘完毕后,需在防水层上做1:2.5水泥砂浆厚度为2cm的保护层,分二次抹成,二层接茬必须错开20cm以上,保护层要求平整,并洒水养护。

隆冬龙东强 2016-04-23

 卷材防水层屋面施工工艺主要有:   1、热粘法:采用热玛缔脂进行卷材与基层、卷材与卷材粘结的施工方法。   2、冷粘法:采用胶黏剂或玛缔脂进行卷材与基层、卷材与卷材的粘结,而不需要加热施工的方法。   3、自粘法:采用带有自粘胶的防水卷材,不用热施工,也不需要涂胶结材料,而进行粘结的施工方法。   4、热熔法:采用火焰加热器熔化热熔型防水卷材底层的热熔胶进行粘结的施工方法。   5、焊接法:采用热空气焊枪进行防水卷材搭接粘合的施工方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