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专卖店 272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17
商品房装修流程是怎么样的?一般新买的商品房装修都有什么流程的呢?

商品房装修流程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6-05-17

你好,其时每个人到交房时又开心又很担心 ,开心就是可以看看自己的房子是怎么样,要怎么样把它装修更漂亮呢,担心就是现在房子的质量很多都有问题的,怕到时自己的房子也一样有问题的,所以说买房要花心思,交房的时候更不能大意。对于购房者来讲,房子不到手就不能彻底放心。那么交房手续及流程都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看看。 一、开发商以书面形式通知购房者在约定时间内对房屋进行验收交接。 二、业主持入住通知要求的证件及其他相关资料,在入住通知要求的期限内到房地产开发企业指定的地点,查验房地产开发企业依法应当取得的书面文件。(如两书一表); 两书是指《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一表是指《竣工验收备案表》; 三、关注面积问题,索要《面积实测表》,向开发商了解公摊面积大小及组成; 四、业主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质量仔细检查,记录问题,并详细填写验房单; 五、验房后业主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以下对策: 若商品房存在法定或约定的可以退房的质量问题或存在解除购房合同的其他情形,买受人应决定是否退房,并在约定的期限内书面通知房地产开发企业; 六、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商品房存在的质量问题逐项予以修复或作出修复书面承诺并经买受人查验同意后,双方根据商品房面积实测技术报告结算房款。 七、买受人向房地产开发企业交纳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商品房预售合同约定的其他费用。 八、业主签署《房屋验收交接单》,从房地产开发企业或房地产开发企业指定的第三方处领取房屋钥匙。 九、业主向房地产开发企业依法选定的前期物业管理企业交纳物业管理费,并办理物业管理的相关手续 以上关于交房前注意事项就介绍到这,所以说交房时一定要仔细的验收,一套房子将要陪伴几十年,如果交房时不注意,一个小错误就可能影响你以后的生活。大概就是这些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如果觉得我答得好的话,就赏个赞吧,我会继续努力的!

其他回答(共1条)
四海旅行 2016-05-17

关键是质量怎么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