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生活常识 63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7
北京尼康相机专卖店都有哪些,谁知道呢?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5-17

南宁苹果授权专卖店有:南宁天水目科技有限公司,南宁苹果授权专卖店都是苹果授权的代理商,南宁万达专卖店、电子科技广场苹果专卖店、梦之岛苹果专卖店、百盛苹果专卖店都有这些苹果专卖店都一样,只是代理商不一样,不过都是正品。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6-05-17

你好,能率专卖店有: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荆门、武汉、郑州、厦门、常州、石家庄、济南、合肥、南京、太原等等一线二线城市都有专卖店。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mika吖虫 2016-05-17

在全国各个地方都有小米专卖店,我先给你介绍北京的吧: 小米专卖店 地址:横街子41附近 在上海: 小米专卖店 地址:沪亭北路595号 小米专卖店 地址:新川路395号附近 以上的两个地方是不错的,你可以考虑考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