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装修风格 23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7
东南亚风格是一种比较自然的装修风格,请问东南亚风格软装特点有哪些?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6-05-17

东南亚风格是一种比较自然的装修风格,东南亚风格装修最夺人眼球的则是它艳丽的色彩搭配,这是东南亚风格特点之一,无论是在家居软式装饰上,还是室内家具的颜色,都以及其明艳的色彩呈现。那么东南亚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①?材料 东南亚装修风格的家居物品多用实木、竹、藤、麻等材料打造,这些材质会使居室显得自然古朴,彷佛沐浴着阳光雨露般舒畅。 取材自然是东南亚风格装修最大的特点,由于地处多雨富饶的热带,东南亚家具大多就地取材,比如印度尼西亚的藤马来西亚河道里的风信子海藻等水草以及泰国的木皮等纯天然的材质,散发着浓烈的自然气息因此在色泽也表现为以原藤为主。大多以纯天然的藤竹柚木为材质,纯手工制作而成,比如竹节袒露的竹框相架名片夹,带着几分拙朴,地地道道的泰国味;参差齐的柚木相架没有任何修饰,却仿佛藏着无数的禅机。 ②?布艺 布艺装饰是东南亚风格装修的最佳搭档,用布艺装饰适当点缀能避免家具单调气息令气氛活跃。在布艺色调的选用,东南亚风情标志性的炫色系列多为深色系,在光线会变色,沉稳中透着点贵气当然,搭配也有些很简单的原则,深色的家具适宜搭配色彩鲜艳的装饰。 ③?颜色 在东南亚风格装修中最抢眼的装饰要属绚丽的泰,由于东南亚地处热带,气候闷热潮湿,为了避免空间的沉闷压抑,因此在装饰用夸张艳丽的色彩冲破视觉的沉闷;斑斓的色彩其实就是大自然的色彩,在色彩回归自然也是南亚家居的特色。 关于东南亚风格装修特点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总的来说,东南亚风格装修特点就从这三点来看,东南亚风格家具最常使用的实木、棉麻以及藤条等材质,将各种家具包括饰品的颜色控制在棕色或咖啡色系范围内,再用白色全面调和,是最安全又省心的聪明做法。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6-05-17

导读:低调的奢华,除去欧式风格的装修,东南亚风格的装修也可以算是其中之一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套东南亚风格的装修,因为是有专业的设计师设计,并且大部分软装也是由设计师把关,所以整体效果华丽。房屋本身的装修面积也比较大,所以在家具的选择上可以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屋主可以选择极具东南亚风情的沙发,也可以装饰出唯美浪漫的东南亚卧室。如果你也想装修出这样的东南亚风格,那就一起来参考一下吧!房屋装修情况:【装修户主】:嚴水水【装修面积】:150平米【装修风格】:东南亚风格【装修户型】:三室两厅【装修关键词】:三室两厅装修 东南亚风格装修 150平米装修 客厅背景墙装修业主自述:刚住进装修一新的家,暂时东西还不多,还有很多装饰品需要添置。很多东西都是设计师亲历亲为的,例如客厅隔断,就是设计师帮忙订的,大概25000左右。窗帘在剪刀石头布买的。所有的装修,包括地热、中央空调、家具、电器以及软装等加起来总共的装修费用大概是55万。

无色百合9732 2016-05-17

东南亚风格有哪些特点——布艺 布艺装饰是东南亚风格装修的最佳搭档,用布艺装饰适当点缀能避免家具单调气息令气氛活跃。在布艺色调的选用,东南亚风情标志性的炫色系列多为深色系,在光线会变色,沉稳中透着点贵气当然,搭配也有些很简单的原则,深色的家具适宜搭配色彩鲜艳的装饰。 东南亚风格有哪些特点 东南亚风格有哪些特点——材料 东南亚装修风格的家居物品多用实木、竹、藤、麻等材料打造,这些材质会使居室显得自然古朴,彷佛沐浴着阳光雨露般舒畅。 取材自然是东南亚风格装修最大的特点,由于地处多雨富饶的热带,东南亚家具大多就地取材,比如印度尼西亚的藤马来西亚河道里的风信子海藻等水草以及泰国的木皮等纯天然的材质,散发着浓烈的自然气息因此在色泽也表现为以原藤为主。大多以纯天然的藤竹柚木为材质,纯手工制作而成,比如竹节袒露的竹框相架名片夹,带着几分拙朴,地地道道的泰国味;参差齐的柚木相架没有任何修饰,却仿佛藏着无数的禅机。 东南亚风格有哪些特点 东南亚风格有哪些特点——颜色 在东南亚风格装修中最抢眼的装饰要属绚丽的泰,由于东南亚地处热带,气候闷热潮湿,为了避免空间的沉闷压抑,因此在装饰用夸张艳丽的色彩冲破视觉的沉闷;斑斓的色彩其实就是大自然的色彩,在色彩回归自然也是南亚家居的特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