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装修风格 75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7
复式楼客厅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看,简约中式家装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看?

被采纳
狼外婆 2016-05-17

复式客厅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看:对于复式房来说,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他用楼梯将一二层联接为一体了,而且将客厅有效的利用起来。这样显得客厅更加的通透,也更加的宽敞,而一般宽敞的空间更加需要装饰品,特别是看起来更明显的装饰品,能够让空间显得更加的充实,而且用一些漂亮的装饰品也能够突显出家居的品味,比如一些字画,一些绿色的植物,都能够让客厅显得生机盎然,充满了家的感觉。同时,客厅的空间较大,所以在布置上我们不妨充分的利用起来,对客厅的功能进行明确的分类,同时空间的划分也需要清晰合理,这样在我们的居家之中才能更加的方便。 复式楼的墙面要突出设计感来,复式楼墙面过高,如果过于简单,会显得墙面太单调,因此对待复式楼,尤其需要有一种设计的美感。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用各种不同的装饰材料来对墙面进行装饰,让墙面显得更加的独特,更加的突显来自房屋主人的品味,自己生活在其中之中,也能感受到来自生活之中的小小温馨,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更加的舒适。尤其是电视背景墙,我们可以重点的打造,可供发挥的余地也很多,需要我们来浓墨重彩的书写。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6-05-17

主要是看你个人喜欢,如果喜欢这两种风格的话可以搭配在一起,找比较好的设计师设计,中式的现代风就是比较简约,大气的格调,再配上欧式那种奢华,饱满的风格形态,是很好看的,会给人生活完美的感觉,但要找好的设计师设计出自己想要的感觉。

心靈感應 2016-05-17

一致比较好吧,非要和家装不一致的,可以局部一致,比如橱风格和厨房的装修格调一致。 现在的整体定制橱柜都有很多风格,适合搭配现代、欧式、仿古、后现代等家装风格的。 具体怎么做,还是看业主自己选择。 四川省橱柜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佳家乐橱柜,建议橱柜和装修风格一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