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生活常识 12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7
亚克力调酒壶的供应商都有哪些?能否推荐几个?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6-05-17

深圳金口广告主要生产亚克力(有机玻璃)工艺制品,正巧他也是我们供应商,跟他们合作挺愉快的,质量也不错。调酒壶分两截和三截两种。使用两截调酒壶时,冰块和材料都放在上层;使用三截调酒壶时,冰块和材料都放在下层。另外有一种实用的不锈钢制计量杯,一端可以量20毫升的分量,另一端则可以量40毫升的分量。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6-05-17

最基本的酒吧用具:摇酒壶、调酒杯、电动搅拌机、各种不同类型的酒杯、冰桶和冰酒杯、螺丝刀开瓶器、吧匙和量酒杯、分开和砧板、托盘、杯垫、调酒棒和吸管、餐巾布和烟缸、牙签和笔、最基本的酒水配置。 还有吧台、桌椅、冰箱、冰(包括立式和卧式)、制冰机、上下水道、厨房设备、库房设备、空调设备以及音响设备的配置及其他各种指数。

蒲工英 2016-05-17

广州品峰亚克力制品加工厂,专业定制加工各种各样的亚克力制品,工厂实力雄厚设备先进,拥有一批从事多年经验丰富的技工人员和稳定的亚克力板材供应商,可承接全国各地的亚克力展示架定制生产,质量保证价格实惠合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