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装修风格 46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8
复式楼要怎么装修,请朋友们说一说中欧混搭卧室装修怎么设计?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6-05-18

复式楼要怎么装修,我这里有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和你说一说。 1、复式楼装修不能够承包给别人就不管了 很多人在自己家庭买了房子之后,因为自己的工作比较繁忙,就会把自己的房子交给装修公司去做,这样比较节省时间,但是一定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复式楼的装修不能够像我们直接丢给装修公司去做,这样会给你自己带来比较多的麻烦,复式楼装修价格这些都是需要你亲自去了解。 2、复式楼装修价格需要多次考量 现在装修的材料价格都是一个透明化,工程的人工费用也都是大同小异,所以在装修之前你需要的就是做好预算的工作,只有这样在复式楼装修的时候,你自己心里面才有一个谱,不会让别人给你要太高的价格,这样你自己需要提前了解到别人装修房子花了多少钱,也可以在网上进行复式楼装修价格搜索。 3、复式楼装修设计不宜太复杂 有些人总是绝对越复杂的设计越好看,其实简单的复式楼装修设计才是看的比较久远,现在追求的都是简单之美,对于我们很多的人来说,复杂已经过时,所以我们在选择装修的设计同时,一定需要考虑到的就是一个长久性。不能够因为一时的喜欢或者是兴起,最后让自己又后悔当初的装修。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6-05-18

自己的房子装修的流程 1.房屋结构:对自己的房子有一个大概的了解,看看是否需要修改墙体等,还有就是房屋空间要如何布局如客厅厨房餐厅卧室等。 2.设计风格:每一个房屋装修都是有一定的风格的,若是对家装风格不了解,那么最好是可以先了解一些最长见到的装修风格,这样对于最终敲定也是有很大影响的。 3.装修建材:装修材料是必不会少的哦,我们要考虑好使用哪些建材,这些建材的实用性和美观性等哪些占主要力量,还有一些边角处的处理方法,如墙面、缝隙等。 4.绘制图纸:装修图纸是每个家装的开始,若是没有这些,又怎么可以明确装修到了那个流程呢?如果自己不会绘制图纸的话,还是请朋友来做吧,在绘制时要把尺寸标注清楚,每个空间也是要有明确显示的哦! 房屋装修流程二:预算 1.地面预算:房屋地面要贴瓷砖、地板等,这些费用都是必须有的,明确使用地板的规格、数量等,是地面预算最为重要的一个方面。 2.墙面预算:清楚墙面采用粉刷还是贴墙纸等,每一种价格多少,使用数量多少等。 3.门窗预算:家里有多少门窗,每一个门窗采用那种材质。 4.水电预算:水电预算是预算中重要的一环,其包含有电线、安装费用、排水管等。 5.其它预算:房屋装修预算可不仅仅只有这些哦,其还有一些其他的预算,这要根据每一个人家里的需求来定。 房屋装修流程三:施工 1.水电工程:现在的水电都是安装在墙体内的,所以最开始要做到就是把水电等做好,开洞安线等。 2.室内工程:室内工程包含了墙面、地面等,把地板贴好,墙面粉刷好等,但是这些耗费的时间较长,工程量也是比较大的,朋友们可不要心浮气躁哦! 3.木工工程:室内的门窗等很多都是采用的木工,装饰面的面饰、木质家具等都是需要来调整的哦! 4.其他工程:当你以上的工程都完成之后,就还剩下一些小的工程要处理了哦!如灯具、窗帘等,这些弄完之后就来个大扫除,那所有的装修就都完成了! 5.家具工程:当以上的工程就完成之后,便可以购买一些家具,如沙发、电视、等。

Truffles琉璃苣 2016-05-18

一、突出重点 如今的家装使用混搭已不是一件怪事,很多时候在不知不觉中都已采用了,但突出重点的必须要有的哦! 二、舒适个性 我们打造出时尚混搭装修风格为的是什么呢?当然是舒适轻松自在了哦!不同的软装之物打造出的混搭家居融入了大量的感性化和个性化元素,显得更加时尚、出彩、个性化。 三、家居和谐 现在的潮流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接受的哦,如果你们是一家几代人住在一起,一定要考虑大家的感受,所以时尚混搭装修风格既要新颖出彩也让温馨和谐才可哦! 四、统一感 时尚混搭装修风格都是有一个主题的,不管你如何混搭,这个主题都不可消散,所以要有着家居统一感,就算是一幅字画,一张书桌,都不可破坏了这种感觉。 五、装修巧劲 喜欢功夫的朋友们都知道出力要有巧劲,可是在时尚混搭装修风格中“巧劲”也很重要哦,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家居全靠“巧”出来,具备这方面能力的朋友可要好好发挥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