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环保检测 118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5-18
多乐士甲醛含量是真的很低吗?多乐士是一个好品牌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6-05-18

多乐士水性木器漆是可以调色的,去店里店员会拿着色卡让你挑选的。而且属于健康环保型的。我家装修的时候我就是用的这个牌子,我把家具刷成了我喜欢的粉色,真的很漂亮。他们产品的漆膜很饱满,看上去很有光泽度。而且多乐士还有金刷子的服务,有专门的粉刷师傅服务到家的,省了你很多的麻烦事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6-05-18

油漆的品牌有很多,其实三棵树、立邦等都是很不错的油漆。他们也有儿童漆。你可以到实体店去瞧瞧。 多乐士有一款油漆是专门针对儿童开发的,在全效功能基础上,特别添加了创新“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在净化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方面是很到位的,净味配方,超低的VOC,刷过的房间真的很清新自然。

mika吖虫 2016-05-18

多乐士涂料甲醛含量不高。油漆都会含有一点甲醛,推荐还是使用水性油漆比较好,油性油漆便宜,但对人体的危害很大。水性油漆这方面就比较好,多乐士也算名牌了,如果是水性油漆的话应该都差不多。

土耳其烤鸡 2016-05-18

多乐士的木器漆是很不错的,有除醛科技的,可以净化甲醛和甲苯这些有害物质的,很不错哦~性价比是真的很高,价格相当实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