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购房首付 22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5-18
现在100w的房子首付多少钱呢?公积金要多少?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6-05-18

你好; 现在买房子首付一般都是房价的25%,按揭部分还要偿还银行贷款的利息的! 打个比方:假如要买的房子是40W元,首付要交10W元;30W元要从银行贷款, 你要多少年还完?一般有5、10、15、20年的时间还清,时间越短利息越少, 时间越长利息越多,偿还的利率是按当时银行利率来算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傻傻的猫666 2016-05-18

扬州现在买房首付可分两种计算: 1,公积金:使用公积金购买房子的时候,首付公积金最多贷款为21W,一般房子的首付是需要支付30-50%左右的。 换个说法,如果你使用公积金买一套100W的房子,那么首付你只需要支付7W就可以,21W将在每月还款中累计,另公积金21W是无须支付利息的 2,贷款:这个是没有上限的,但是还款时间很长并且需要信誉度,如果你信誉度够全贷100W都没问题,首付你需要一次支付30%左右,约100W支付30W左右。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5-18

长沙买房稍微便宜点的大概是5000一个平方。你买一个100平的房子,50w,首付2成,10w。还要看你按揭多少年,很多楼盘都可以公积金贷款的。不同的楼盘有不同的规定,具体得你自己看房再咨询了。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