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卧室 273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19
婚房要怎么样布置才好?哪位大神有好妙招的教教呗?

新房天花板与墙面是白色的,地板、房门、衣柜是深红色的

被采纳
卡小飞 2016-05-19

一、结婚当天婚房布置妙招 婚房布置妙招一:婚房卧室里面不宜放花草,水栽植物,鱼缸等 婚房布置妙招二: 婚房卧室里面镜子不能对着 婚房布置妙招三: 婚房装修要“婚房漆” 婚房布置妙招四: 婚房布置颜色禁忌过艳 婚房布置妙招五: 婚房卧室床下不要堆积杂物 婚房布置妙招六: 卧室禁忌电器过多,尤其电视正对床脚

其他回答(共1条)
婧兰蝶子 2016-05-19

这个得看是怎么样的一个布置的了,还是得看实地情况的!!这样是想象不出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