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玻璃 28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0
可以帮忙告知烤漆玻璃上面能否开孔,会裂吗

家里装修背景墙上准备搞一块烤漆玻璃,但上面留了几个孔,卖玻璃的说不好搞,只能拼缝,要是拼缝太难看了,一块烤漆玻璃上能开孔吗,会不会裂开

被采纳
卡小飞 2016-05-20

大理石开孔,可以采用上面两种钻头: 1、第一种是度金刚砂钻头,适用于大理石、瓷砖、玻璃等的开孔,使用普通电钻就行; 2、第二种也是硬质合金钻头,也可以适用于大理石、瓷砖、玻璃等的开孔。 只是注意一点:打孔时要随时加水施工,不要干磨,那样会快速损坏钻头。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6-05-20

2天就可以了,冬季如果出现假干刷涂料容易裂,但是如果冬季干的太厉害上涂料也不好。每一遍都要干,不然水分在里面,上面漆的时候会变黄,每遍干的时候在48小时左右,如果开空调在36小时。

傻傻的猫666 2016-05-20

烤漆玻璃设备厂的价格不是很贵,目前市面上烤漆玻璃的价格相对普通玻璃的价格要贵些,一般同等规格条件下,烤漆玻璃要比普通比例贵40.00元/平米,也就是说市面上的烤漆玻璃价格大约为60.00元/平米,有的也会达到80.00元/平米以上。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