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卧室 3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0
请问家庭里书房摆放的书桌书柜组合的价格要多少钱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6-05-20

1.实木电脑桌 松木转角书桌带书书架组合学习桌 直角书柜 1000元 2.地中海家用实木转角书桌书架组合书柜学生电脑桌写字台式桌 2300元 3.光明家具全实木转角书桌书柜组合现代简约电脑桌儿童学习桌写字桌 540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1.高端柚木纯实木书桌书台书椅书房组合现代中式实木家具50251 1736.00 2.韩式田园书桌 台式儿童实木电脑桌带书架 直/转角书桌书柜组合 1390.00 3.中式简约书桌实木转角带书架书柜台式电脑桌中式家用拐角实木书台 1999.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完美巨蟹男 2016-05-20

1.实木书桌转角电脑桌台式松木书桌书柜组合简约儿童学习桌带书架 1068元 2.地中海家用实木转角书桌书架组合书柜学生电脑桌写字台式桌 2298元 3.田园实木松木转角书柜书桌书柜组合直角书桌两三门书柜组合 1180元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以具体实地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