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建筑构件 84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0
新房装修走廊吊顶该如何装修设计呢?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6-05-20

走廊吊顶效果怎么设计会比较好看推荐两种简约走廊吊顶装修  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而这样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具有独特感,同时也使得整个走廊给人一种时尚的魅力。  走廊的吊顶采用木质的小凹槽设计。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典雅的气息,同时还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 希望你能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6-05-20

1、木纹肌理包覆延伸入私密空间,而这样的一种设计,使得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种应有的温润意象 2、在这个客厅走廊吊顶装修效果图中,走廊吊顶设计呼应着玄关弧线,廊道起始以这份转折消弭了正角锐利 3、在很多情况下走廊吊顶的设计都是很简约的,但是像这样的简约设计中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那就一定不能缺少灯光的配合。 4、这个客厅走廊通过木质的间隔进行装修设计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而吊顶的设计使得走廊在温馨的感觉中还给人呈现出一种时尚的魅力。 5、微红的地砖自然就是河,而淡黄色的乳胶漆意为河滩。 6、从卧室看客厅,短短的走廊,让空间变大。但是也因为这样的一种设计,使得每个空间各有独立 7、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还让整个空间充满了圆弧的流动性。

黑风沙溪 2016-05-20

1、木纹肌理包覆延伸入私密空间,而这样的一种设计,使得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种应有的温润意象 2、在这个客厅走廊吊顶装修效果图中,走廊吊顶设计呼应着玄关弧线,廊道起始以这份转折消弭了正角锐利。 3、在很多情况下走廊吊顶的设计都是很简约的,但是像这样的简约设计中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那就一定不能缺少灯光的配合。 4、这个客厅走廊通过木质的间隔进行装修设计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而吊顶的设计使得走廊在温馨的感觉中还给人呈现出一种时尚的魅力。 5、微红的地砖自然就是河床,而淡黄色的乳胶漆意为河滩。 6、从卧室看客厅,短短的走廊,让空间变大。但是也因为这样的一种设计,使得每个空间各有独立。 7、走廊的吊顶采用的是圆弧形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还让整个空间充满了圆弧的流动性。 。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