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家居风水 660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22
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要注意的?卧室的布局有要求吗?

卧室风水禁忌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避免?

被采纳

一.卧室风水布局之卧室挑选 很多老人都会提醒年轻人选房子要看风水位置,其实不无道理。风水它遵循自然的规律,具有不可逆性。卧室挑选也要注重风水布局。卧室不宜圆形与狭长,最好是四四方方的。卧室如果有柱子也是不宜的。 二.卧室风水布局之装饰需挑选软装配饰可能具有你想象不到的风水能量,所以在选择配饰的时候做好是选择与自身所处生活中选择素材,而过于悲观的画、过于癫狂的雕饰品、过于刺眼的色彩饰物可能都会破坏卧室本来应该具备的幸福温馨的气氛,使其变得清冷、寂寥。三.卧室风水布局之设备布置 很多朋友会在本属于客厅电视机、DVD等电器设备放在卧室里,这样得到的结果就是辐射很大而且对修养身心造成额外的干扰,太多的电器会破坏卧室内的风水流量。 四.卧室风水布局之空气质量 空气不流通或者空气质量差会破坏卧室的风水。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既有益健康,也让整个房间清新自然,亦或使用空气清新剂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五.卧室风水布局之家电摆设 选择灯具需选择光线不刺眼的,柔和性光线的灯具。柔和的灯光既能保护双眼不受伤害,还能提升卧室的浪漫氛围。家具的摆设更是要讲究,头不宜对着门和镜子,床头一侧不能有漏风。橱摆设最好把卧室的空间衬托出来,若摆设不对,空间反而显得狭窄,会有让人窒息的感觉哦。

其他回答(共1条)
大象爱蚂蚁 2016-05-22

钟表不当是可以看时间,也是可以起到装饰作用的,所以现在很多装修都喜欢在墙上都会挂上一个时钟,而且各种风格的钟表也能够与家居风格很好的搭配,装饰性也非常强,但你钟表摆放位置也是有风水讲究的哦,那么卧室钟表摆放风水有哪些禁忌? 1.钟表摆放风水禁忌首先要注意的是数量不宜过多,钟表不宜过大,关于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钟表的摆放数量,整个家居只需要摆放一个主钟就够了,钟表数量太多很容易导致我们家宅不宁,安详气息不稳,也会使人感到心绪烦躁。 2.其实是钟表大小要适中,如果家中挂上一个与居室面积不相符且偏大的钟表,首先在装饰性上就完全呈负数了,其次,在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如果室内的钟表过大,会有一种恐怖的感觉,容易形成声煞。 3. 在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忌讳就是不能在面对正门的方向摆放,否则一开门就能看见时钟有一个“见终”的说法,这种风水学中的十分不吉利的。  

快乐小魔仙 2016-03-13

房子装修只有注意了风水,那才会给人们带来幸福感。所以我们在装修过程中要注意一些新房居住装修风水禁忌,你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一、客厅 客厅是家人交流,增加感情的主要场所,从风水学上讲,它是影响居者事业、财运的“罪魁祸首”;所以客厅风水对于居者来说非常重要。 客厅风水禁忌:不宜狭长、不宜放置怪异之物、不宜阴暗。 二、卧室 人需要休息,所以人一天当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中度过的,卧室风水对健康甚至桃花运影响巨大。 卧室风水禁忌:禁带阳台或落地窗 三、餐厅 饭桌是一家人共同吃饭之处,所以它的吉凶衰旺对家宅风水影响很大,饭桌的颜色应以选择有生命力的颜色为主,以便刺激食欲。 餐厅风水禁忌:进门见餐桌不吉利,餐厅与厨房共享一室不佳。将餐厅与厨房合二为 一,非常不好。因为炒菜时积留的油烟气会影响用餐卫生。 四、厨房 一家人的食物都要从此出,因为厨房对家人身体健康影响巨大。 厨房风水禁忌:厨房切不可设在两个卧室之间,犯此忌,对居住两边的卧室中的人不利。厨房至少要有一面要对着空旷处(如阳台、天井、后院等),切忌封闭,或在屋子中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