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家具 139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3
榉木和橡胶木哪个好,哪种做家具性价比高的呢?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6-05-23

家具每个家庭都是少不了,目前都是比较喜欢用实木做成定制家具的,那么榉木和橡木哪个好,橡木是红橡或者白橡就是比榉木贵了,假如是橡胶木就比较便宜了。橡木木质硬,在烘干处理后性能较稳定,有粗矿的木纹,而且红橡支线导流比白橡粗很多,所以盛放葡萄酒的酒桶是用白橡木制作的。榉木一般产于法国、德国、罗马尼亚,当然北美洲和我们四川也有。榉木稳定性不如橡木,但木质细腻,适合做线条,一般的家具,工艺品、枪托等对稳定性要求不高的。橱最好是橡木了,性价比高,当然有实力巴西花梨和缅甸柚木也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6-05-23

橡胶木家具是由橡胶木主干制成的性价比极高的家具。橡胶树年老以后可以利用其主干制造家具。橡胶木家具和橡木家具不同,虽然只是一字之差,在价格上就相差了很远的了,橡木家具比较贵。 橡胶木家具优点: 橡胶木家具本身材质一般,属于一般性的家具用材。它具有橡胶木生长周期不长,一般十年就可以成材,因此价格不昂贵。另外橡胶木家具在北方干燥的地区也不容易开裂,保养容易。实木质感好,制作的橡胶木家具纹理优美,质地均匀等优点。 橡胶木家具耐用吗关键还得看保养。虽然一般来说橡胶木家具使用寿命还是比较长的,但是它的漆面极容易褪色,所以,必须经常为家具打蜡,还有就是室内的温度也是决定家具耐不耐用的一个重要问题。一般情况下尽量避免阳光直接照晒,所以,强紫外线也是会造成家具褪色的原因之一。 橡胶木家具不是很贵,在国内的价格大概是在2500~3000元每方;进口橡胶木的价格是在3500元每方,有的更达到6000元每方,所以进口橡胶木家具比较昂贵。不过总的来说橡胶木家具还是一种较便宜质量也不错的家具。 随着家居市场的发展,橡胶木被越来越广泛的运用到了中、高档的家具制造中,尤其是在实木家具市场中,橡胶木以其性价比和质量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橡胶木在制作家具的过程中是有经过防腐处理的,所以保养起来也很方便。

半夏时光Merry 2016-05-23

说到做家具用什么木材性价比高,当然是橡胶木啊。橡胶木几乎是木材里最便宜的 好的红榉还是不便宜的,当然是榉木好,但这里说的榉木其实是山毛榉,还是比橡胶木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