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装修风格 80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3
中式后现代风格是感性和理性,大众和个性,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家装设计,后现代风格餐厅有什么特点?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6-05-23

后现代装修风格主要擅长使用一些夸张的设计手段用来吸引那些对于追求不同美的消费者,就算是一款小小的沙发,也可以让你的客厅体现出一种不一样的美感。他们比较喜欢使用符合人体曲线的特点,把沙发设计出一种曲张美,这样的沙发可以带给人们一种舒服感与时尚感。如果你是年轻的人,那就可以选择布艺沙发,把布艺沙发的沙发套选择成为一些好看的图案,那样你的房间就会越加的时尚好看。 后现代装修风格的主要特点 后现代装修风格选择优雅的白色 后现代装修风格可以选择白色为主打色,在没有事情可做的时候,一个人坐到你的沙发上,看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累了的时候,那就可以半躺到沙发休息片刻,也是一种不错的事情。选择白色的,白的色的沙发,白色的床头。干净而且又明亮就是卧室最想要得到的。但是全白色会不会让你感觉有一点单调呢?那也可以在你的卧室里面选择黑色点缀的地板砖,那样你的房子瞬间就会几分的生动与高贵。 后现代装修风格选择优雅的白色 后现代装修风格适合的人群 说到后现代装修风格,那到底什么样的人群才最适合使用这种风格的房子装修呢?特别是对于一些年轻的人们来说,为了可以让自己的房子变的时尚而且又好看,那后现代装修风格就是人们最佳的选择。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也足以说明此风格适合那些对于美感有着追求的群体。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6-05-23

后现代主义的多元性和复杂性所决定的。不确定性是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的根本特征之一,这一概念具有多重含义。 3.在装修风格上,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主要以运用曲线和非对称线条对称为主,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在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

元少卿 2016-05-23

现在在办公室装修与厂房装修行业也与世界潮流相结合,行成了多种装饰派别,例如:现代装修风格,后现代装修风格,简约装修风格,不过现在都市生活的大环境影响下,人们在做装修时大多选择了与时代发展相关的装修风格,办公室装修风格也不例外,那什么是简约主义呢?现代风格和后现代风格有什么区别呢?很多人都不是很明白后现代风格又是什么风格。这里将详细的解说下后现代风格特点是什么!说下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有哪些! 后现代主义一词最早出现在西班牙作家德·奥尼斯1934年的《西班牙与西班牙语类诗选》一书中,用来描述现代主义内部发生的逆动,特别有一种现代主义纯理性的逆反心理,即为后现代风格。50年代美国在所谓现代主义衰落的情况下,也逐渐形成后现代主义的文化思潮。受60年代兴起的大众艺术的影响,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其一是对现代风格中纯理性主义倾向的批判,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其二是强调建筑及室内装潢应具有历史的延续性,但又不拘泥于传统的逻辑思维方式,探索创新造型手法,讲究人情味,常在室内设置夸张、变形的柱式和断裂的拱券,或把古典构件的抽象形式以新的手法组合在一起,即采用非传统的混合、叠加、错位、裂变等手法和象征、隐喻等手段,以期创造一种溶感性与理性、集传统与现代、揉大众与行家于一体的即“亦此亦彼”的建筑形象与室内环境。对后现代风格不能仅仅以所看到的视觉形象来评价,需要我们透过形象从设计思想来分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