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家具 16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3
哈尔滨哪卖儿童床,好的儿童床品牌有哪些的啊?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6-05-23

其他家具一样,儿童也要定期清洗保养,尤其是双层儿童床,更要定期检查衔接处是否存在松动的情况。 1.定期用软棉布擦拭儿童床的表面,擦去灰尘,一般即可,如果表面比较脏,可以用软棉布沾取专业的清洁剂清理家具表面,再用湿布擦拭干净。 2.每隔3个月左右对实木儿童床进行打蜡,使实木儿童床的表面保持光泽。如果儿童床表面有破损,也应该及时用同色系的油漆补色。 3.做好儿童床的防潮措施,将实木儿童床放在干燥,阳光直射不到的地方。 4.避免用比较硬的布使劲擦儿童床的表面,防止表面涂层被破坏;也不可用肥皂水,洗洁精等擦拭,再用大量的清水冲洗。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6-05-23

儿童床十大品牌排行,排行第一位:宜家家居儿童床十大品牌排行,排行第二位:全友家居 儿童床十大品牌排行,排行第三位:欧派 儿童床十大品牌排行,排行第四位:皇朝家私 儿童床十大品牌排行,排行第五位:华日家具 儿童床十大品牌排行,排行第六位:喜梦宝 实木的安全,环保,松木的就行。

带滑梯的儿童床一般都是上下儿童床,比较有设计感,也比较的方便。一般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比一般的儿童床价格要稍微高一些,因为带滑梯的儿童床对质量的要求要更高一些。这里我们就分别卡看几种不同价位的带滑梯儿童床价格情况。 一般儿童床大多都是实木的,所以价格相对来说会贵一些,便宜的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一般就在一两千左右的样子,其实在外形上和一些好的儿童床差别不是很大,只是在耐用程度上可能稍稍差了一点,不太适合太调皮的孩子。 当然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是多种多样的,有的进口品牌的上万元,但一般给孩子购买带滑梯的儿童床不要买太高的了,最好是购买实木类型的,价格适中使用就是最好的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