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儿童家具/用品 97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3
什么牌子儿童床无害?该如何选购的呢?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6-05-23

现在的人比较注重环保,特别是对小孩的健康问题特别上心,那儿童什么牌子的比较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1、好孩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儿童床十大品牌) 2、芙儿优ForU (来自香港,上海捷宜日用制品,) 3、全友 (成都全友家,私中国名牌,国家免检) 4、小小恐龙 (一线品牌/牌子,昆山小小恐龙)儿童组合床和儿童多功能床系列。儿童床不仅能给孩子带来细心的呵护,也给孩子的小空间带去很多乐趣,还能减轻父母们的很多负担。买什么品牌的床这个要你看你的承受度,有的儿童床很便宜,质量又好,在质量上推荐用加强儿童床实木松木护栏的床,环保安全,希望对你有帮助,祝小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6-05-23

大多数的朋友在购买儿童床的时候,一般都会问儿童床哪个牌子好类似的问题,其实购买儿童床不要一昧追求品牌,要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来购买哦~

想飞的鱼020 2016-05-23

迪士尼酷漫居、喜梦宝X.M.B 儿童床 好孩子儿童床等都挺环保的啊。希望能够帮到您,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