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阳台 158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4
阳台推拉门可以做三扇么?推拉门三扇好看吗?另外会不会有什么风水问题的?

阳台推拉门可以做三扇么?推拉门三扇好看吗?另外会不会有什么风水问题的?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6-05-24

推拉门相信在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它既能增加室内的采光率,还可以提升家居装饰效果。那么它的设计尺寸有哪些要求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在设计阳台推拉门的时候,首先就要确定阳台的大小尺寸,然后根据实际的情况设计相应的阳台推拉门高度尺寸。可是由于每个家庭的阳台大小都不一样,因此对于阳台推拉门尺寸就没有硬性的规定,做多大尺寸以及需要多少扇门都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自行确定。 虽然阳台推拉门的尺寸大小可以自己确定,但也要考虑整体的协调性,例如:3米宽的阳台,那么阳台推拉门尺寸的高度一般在2.4米之内,可以做4扇门,每扇0.775米,这样做出来的效果就比较好,非常美观、协调。当然阳台推拉门尺寸的高度也可以一直到梁底,这样还能增加室内的采光率,若是这样的设计,可以按照二扇开1.5米宽,三扇开1米宽的标准设计。当你确定你的阳台推拉门的尺寸之后,推拉门的厚度也要讲究的,所以,根据你需要的尺寸大小而定,需要当场测量,如果您采用玻璃或银镜做门芯,一般用5mm厚的的材质就比较合适。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6-05-24

相信大多数家庭都喜欢在阳台装上推拉门,因为它可以起到隔断作用,又可以起到装饰作用。所以安装推拉是很不错的选择。 阳台推拉门高度尺寸 对于阳台推拉门,建议高度一直从梁顶到地面,这样可以有效增加房间的采光率。当然有时也要考虑整体的协调性,例如:3米宽的阳台,那么阳台推拉门标准尺寸的高度一般在2.4米之内,太高的话会影响整体的美观。 阳台推拉门宽度尺寸 推拉门的宽度尺寸要根据阳台的实际大小来确定。正常门的黄金尺寸在80厘米×200厘米左右,在这个尺寸做出的门是比较稳固的。如果设置的推拉门高于200cm,可以将推拉门的宽度缩窄,保持原有的门扇面积,这样做出的门的稳定性也可以相对保持。 阳台推拉门厚度尺寸 如果阳台推拉门是采用玻璃或银镜做门芯的话,那么其厚度一般在5mm左右;如果阳台推拉门是采用木板做门芯的情况下,则其厚度一般选取10mm左右。

顾才梅liane 2016-05-24

阳台要贴瓷砖么 阳台一般都会贴地砖,因为阳台跟客厅是相连的话,如果不贴地砖,会显得比较难看,而且地砖和客厅的一样或者是颜色上要相近。 ??墙砖就不太建议,贴墙砖显得老土,做个涂漆,刷白就好了。 如果阳台是封闭式而且也做了保温层的,其实打开其与室内空间的隔断式连接将能更充分的利用。比如,有的卧室和外面阳台间会有一扇推拉门,如果把这扇推拉门取掉,再扩大门框,这样阳台就能变成卧室的一部分,铺贴上和卧室一样的地板,而阳台一般光线较好,这样可以考虑把梳妆台或者书桌放置到阳台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