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装修风格 31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5-24
中式台球桌标准尺寸是什么,乔氏台球桌价格大概?

被采纳
wangbeike 2016-05-24

美式落袋台球桌尺寸:2810*1530*850mm,而斯诺克台球桌尺寸(英式台球桌):3820*2035*850mm,最后花式九球台球桌尺寸:2850*1580*850mm。相比之下,斯诺克的台球桌较大一些,而美式与花式的台球桌尺寸大小差别不大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6-05-24

1.乔氏台球桌价格大概4500元。 2.打台球的桌子叫台球桌,台球也叫桌球,并由专业的、标准的球桌做为比赛和娱乐的器材。台球桌分为斯诺克球桌、美式落袋、九球桌、开伦球桌。台球源于英国,它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体育运动。

呖呖牧 2016-05-24

除了开台球厅,目前还没有哪个行业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还可以大幅度的提高消费价格,不但如此,而且人气还不断增加。随着越来越多女孩、白领的加入到台球运动中来,台球顾客的层面和群体变得更加丰富,顾客数量也在急剧增加。新客源的不断加入,使这个稳定的传统行业,变成了引领潮流的时尚行业。其实,在北京开台球厅赚钱的内容很多,但我们一般想像到的主营-台球厅收台费,却忽略饮品、酒水供应销售及台球器材销售这两块的赚钱方式。并且饮品及台球器材(台球杆、皮头等配件)一直是台球厅一项很重要的赚钱来源。说到底,在北京开台球厅赚不赚钱,其实,北京的台球氛围还是挺高的,主要看你的位置情况如何,我们只要台球厅装修的比较合理,使用性能、开形外观好一点的台球桌,北京开台球厅赚钱应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