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地板 353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4
金刚砂耐磨地坪多少钱一平方有人知道吗,哪家的报价更便宜啊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6-05-24

1.金刚砂耐磨地坪大概在8元到45元一个平方左右 2.金刚砂骨料价格:便宜的本色700~900元/吨;绿色800-1200元/吨; 好质量的本色1600~2000元/吨;绿色1600~3200元/吨,价格相差较大,因此,金刚砂耐磨地坪价格不好定义。 3.使用量:5-8公斤/平方米(有的施工方报的金刚砂耐磨地坪价格较低,用量会低于这个数值); 4.人工费:3元/㎡这些是直接成本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6-05-24

北京鲁工金刚砂耐磨骨料 耐磨地坪材料 彩色耐磨骨料 金刚砂硬化地坪 23.75 北京恒固金刚砂耐磨骨料 金属耐磨 彩色骨料金刚砂硬化地坪30公斤/包 30 北京伟达金刚砂耐磨骨料 耐磨地坪材料 彩色耐磨骨料 金刚砂硬化地坪 18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佘三金 2016-05-24

鲁工金刚砂耐磨骨料 耐磨地坪材料 彩色耐磨骨料 金刚砂硬化地坪 23.75 恒固金刚砂耐磨骨料 金属耐磨 彩色骨料金刚砂硬化地坪30公斤/包 30 金刚砂耐磨骨料 耐磨地坪材料 彩色耐磨骨料 金刚砂硬化地坪 18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