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会展剧场 49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4
谁能告诉我古玩展柜尺寸一般是多少?来讨论一下!

今年年初的糖球会什么时候结束?明年什么时候开始?请问青岛糖球会有什么特点吗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6-05-24

一般尺寸是多少?决定展柜尺寸的因素有很多,比如人体工学、美学、产品尺寸、现场尺寸、广告宣传的力度和形象的树立、经济性,其中,最主要的因素还是人体工学,根据人的视觉和触觉高度,确认最合适的展柜尺寸。青岛经典展柜为您简单列举一下:展柜主要是背柜、中岛柜、服务台三种;背柜长1000—1200mm,宽300—400mm,高2000—2400mm;中岛柜长1000—1200mm,宽500—950mm,高1350—1450mm;服务台长600—2000mm,宽450—600mm,高800-1000mm。

其他回答(共2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