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卫生间 15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5
怎么安排洗衣机,不想把洗衣机放阳台 放卫生间放得下吗?洗衣机放在哪里好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6-05-25

洗衣机摆放在哪里最好呢 厨房阳台还是卫生间呢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洗衣机摆放厨房 洗衣机放厨房是为了生活放便或者是空间的局限,从生活角度说,是可以的,洗衣机放厨房,只要水管位置做好走向,能保持房子的干燥就没什么问题。还有就是洗衣机摆放要与灶台保持适当的距离,这是从安全角度去考虑的。如果条件许可,尽量不要放在厨房里,因煮饭菜时产生的油盐气可能会使洗衣机外露的金属部分生锈。从风水学角度来说,洗衣机放厨房是不好的。从五行来说,洗衣机属水,厨房属火,洗衣机放厨房有点水火不容的道理在里面,一般风水师不提倡洗衣机放在厨房的。还有一种风水说法,洗衣机在家居风水上代表胃,厨房属火,那么洗衣机放在厨房会对居住者身体健康不利,会有胃病的情况出现。 二、洗衣机摆放阳台 生活习惯上阳台是个观景休闲的地方,环境比较干,一般阳台没有上下水,如果洗衣机放阳台,还需要花费不菲的成本来安排上下水。但是如果你愿意的话,从生活角度说,并不是不可以,只要保持阳台干燥。洗衣机放阳台还可以方便晾衣服。从风水学角度说,洗衣机放阳台是一大禁忌。阳台不宜摆放杂物、常青藤和家具。洗衣机摆放阳台,遮挡了室内光线,不利于室内的通光性和空气流畅,因此会对健康有影响。如果你要将洗衣机摆放在阳台上,建议将洗衣机摆放在阳台的东或者东南方向比较适合。 三、洗衣机摆放在卫生间 洗衣机放在卫生间是最合理的摆放,无论从生活还是风水上。卫生间是排污水的地方,洗衣机也是一样,因此不会影响卫生间的风水。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5-25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是喜欢把洗衣机放在阳台上,这样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那么洗衣机可以放在阳台吗,洗衣机放在阳台会影响风水吗 生活习惯,阳台是个观景休闲的地方,环境比较干,一般阳台没有上下水,如果洗衣机放阳台,还需要花费不菲的成本来安排上下水。但是如果你愿意的话,从生活角度说,并不是不可以,只要保持阳台干燥。洗衣机放阳台还可以方便晾衣服。 从洗衣机风水的角度说,洗衣机放阳台是很不好的。阳台不宜摆放杂物、常青藤和家具。洗衣机摆放阳台,遮挡了室内光线,不利于室内的通光性和空气流畅,因此会对健康有影响。如果你要将洗衣机摆放在阳台上,建议将洗衣机摆放在阳台的东或者东南方向比较适合。

铁臂女金刚 2016-05-25

卫生间面积偏小。不适合放洗衣机。洗衣机适合放在客厅阳台一侧,还可以做个洗衣台把洗衣机嵌进去,很美观的,厨房门改变一下朝向,从卫生间旁边进去,进门左侧这面墙就可以做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