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家具 9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7
一般擦家具的布擦多长时间需要过水清洁一下呢?一直用会不会影响家具啊?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6-05-27

说明书上会有交代的啊.一般充电电池首次及头几次使用一定要充足,才能完全激活达最大容量,充多长时间与所用的充电器有关.以后用完了再充并充足.这样一般就可以了.如没说明书你可参考别的如手机等用充电电池的用具说明.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6-05-27

服务挺好的,不会浪费时间,搬家时主要是你自己收拾需要一些时间,打电话到北京利康搬家公司,跟他们约好了用什么样的车,他们会自备防震的坛子被子等物品。然后就是约好时间了,他们还是挺准时的,用不了多长时间。搬到新家还会帮你摆放整齐,最后才收费呢。

主要看你的地面怎么样,好做25也能做、人家要是看了现场再跟你报的价就有问题了、首先说你多长时间才做一次结晶养护,要是打粉和养护两遍工序报价自然就高一些,还有就是地面上的坑坑眼眼的,需要补吧,收费也到不了80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