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其它 8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7
小户型精品装修选购时注意事项有哪些?有谁可以帮忙说说看?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6-05-27

你好,现在开发商为了满足一些消费者的需求,就设计出了很多小户型精品装修房,精装小户型节省了装修的烦恼,入住十分方便,所以精品小户型装修因为简洁大方也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在选购精装修小户型时,仍然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那么小户型精品装修的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来了解看看。 一、精装小户型的房顶、墙地面 在选购精装修小户型时,房顶高度和墙地面的设计是否达标是我们尤其要注意的,因为这些都是最基础的质量问题。可以用尺在房顶取4-5个点测量,若数值一致,则说明房顶没有倾斜。用长尺等靠近墙壁地面,检查墙壁是否平整,同时观察是否有划痕裂纹,墙面是否有爆点。 二、精装小户型的门窗质量 门窗质量的好坏,决定了今后的使用,所以是验房的重点。对于房门的质量,用镜子放到门顶部和门底部,检查这些平时看不到的地方是否刷过油漆。特别是卫生间的门,如果其顶部和底部的油漆没有刷全,时间一长,会使门底部过早腐烂损坏。另外也要检查防盗门有无划痕,门边是否变形,门与框的密封是否严密,门和锁开关是否灵活。 检查窗户的密封性时,可以推拉窗上的纱窗和窗扇,应感觉到推动灵活,相互无碰撞。窗户外窗框上应有防堵帽,防止异物堵塞影响排水。 三、精装小户型防水工程的检查 在选购精装修小户型时,要检查一些比较常见的装修通病,比如说卫生间漏水、墙壁裂缝等问题,重点是要看一下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工程有没有做,并咨询是否进行了防水试验等。 四、精装小户型的管道线路接口部位 尤其是线路、水暖管道等隐蔽工程,装修时已被埋入地下,如果安装时存在接口不严、有缝隙等问题,但却没有检验出来的话,住的时间久了,这些接缝、接口部位极易出现问题,会给正常的家庭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以上关于精品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精品小户型装修因为空间的局限,天然光源可能不足,所以在通风采光方面要注意。很高兴为你解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啊,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6-05-27

小户型二手房装修设计要注意 小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只要设计合理,也能装出大气的感觉。下面就看看小户型装修的注意事项! 小户型装修要点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但是要注意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才能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 小户型装修要点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自己感受一下通风状况,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

蝉的生活 2016-05-27

空间布局要合理 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所以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根据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 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 轻装修重装饰 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 ,因为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 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 色调要合理 小户型一般会显得比较的昏暗狭小,所以在色调的选择上尽量的选择一些浅色调,这样的色调可以让视觉空间变得大一点。还可以采用具有通透性或玻璃材质的家具和桌椅等,使空间变得明亮又宽敞。 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 巧用隔断 可以利用一些隔断把一个房间分割成多个功能区域,比如把书房和客房利用一个隔断分割开来,增加小房间的利用效率。还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分割一些等等。 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 收纳 由于小户型不会存在一些专门的杂物房,所以家庭中的收纳会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这个我们可以通过利用墙面和家具收纳空间。比如我们可以把手提包挂在墙上,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设计就可以了。 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 禁用大家具 这个比较好理解,小户型空间本来就小,如果使用大家具的话就没有其他的空间了,使用在选用家具的时候以小巧轻灵为原则。 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