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限价房 362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8
5年后过户需要限价房补差价吗?可以买卖吗?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6-05-28

5年内不得出售,5年以后溢价部分30%归国家 限价商品住房购买人在交纳契税满5年后方可上市转让(继承除外)。 注意:限价房上市交易无需补差价,但需要交纳土地出让金,商品房在上市交易后也需要交纳土地出让金。 适用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社区网论坛商铺)区,经济开发区。不适用于天津中心城区 第一种限价房上市交易规则:满5年后可上市交易,增值收益部分政府30%,个人70% 第二种限价房(订单式限价房)上市交易规则:销售对象为符合条件的申请限价房的购买人(也就是说购房人必须拥有天津滨海新区限价房购房资格证明),不允许像商品房一样可以转让所有人。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6-05-28

一般来说,在一定年限内是不可以卖的。比如说五年不能卖,那么五年后卖,需要补差价。限价房,又称限房价、限地价的“两限”商品房。是一种限价格限套型(面积)的商品房,主要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是目前限制高房价的一种临时性举措,并不是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按照“以房价定地价”的思路,采用组织监管、市场化运作的模式。

快乐小魔仙 2016-05-28

此外,限价房自购买后五年之内不得过户转让。 五年后不用补偿差价,但是相关税费需要缴纳。 也就是说,5年后,限价房五年后过户,无需补差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