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夹板木材 53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8
哪位朋友知道北京汇丰实木家具怎么样?有买过的人能说说吗?谢谢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6-05-28

北京汇丰实木家具质量很好,口碑不错。他们的产品种类很齐全,性价比很高,品质可靠,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实惠,我很喜欢他的欧式沙发款式,线条简洁,适合现代家居。其特点是富于现代风格,色彩比较清雅、线条简洁,适合大多数家庭选用。这种沙发适用的范围也很广,置于各种风格的居室感觉都不错,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6-05-28

北京华丰实木家具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 森源实木家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60号(近西环广场) 华丰实木家具(大钟寺家居广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23号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5-28

比较华丽。不过价有点贵,用得很好,看家具的质量适合结实,看材质,看接缝,闻气味,看角落,北京汇丰实木家具也可以亲自去仔细看看你就知道好不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