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学校 79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9
幼儿园儿童床尺寸通常是多少的,还有其他尺寸影响床尺寸吗?

幼儿园儿童床尺寸通常是多少的呢,有什么尺寸要求的吗,只要睡一个孩子的就好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6-05-29

这要看幼儿园的的大小才能确定垫背和被套的尺寸,一般幼儿园的床是80cmx1.2cm,背垫就以这个尺寸为标准,被套就在此基础上长宽各增加20cm,就可以了。 每个幼儿园的孩子用的小床,大小略有不同,最好跟孩子的幼儿园老师确定一下。还有最好在被套上面弄上孩子的名字,网上有专门做孩子的名牌的,可以缝在被套上面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6-05-29

有的尺寸例如1.2*1.5及 1.0*1.2。注:幼儿园的床的尺寸都不一致,没有统一的规格。  大概在130-57CM到160-90之间,所以被子的尺寸也在相应的变动中。不过幼儿园的老师建议,把宝宝的被子的尺寸稍微放大一点,因为还要在上中班、大班时用,不然又要换被子。

幼儿园的床的尺寸都不一致,没有统一的规格。大概在130-57CM到160-90之间,所以被子的尺寸也在相应的变动中。不过幼儿园的老师建议,把宝宝的被子的尺寸稍微放大一点,因为还要在上中班、大班时用,不然又要换被子。而且,我觉得中班、大班的床大概比小班的床大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