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涂料/油漆 74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9
弱弱问一下pu漆是水性漆吗?能给我解释一下水性漆吗?

被采纳
初秋 2016-05-29

水性漆,由于油漆中的苯、甲醛等有害物质主要存在溶剂中,而水性漆的溶剂就是水,因此,水性漆最环保。NC和PU都是油性的,关于环保了,如果是大品牌的油漆,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小牌子就不好说了。水性漆都是环保的。水性漆――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都是以清水为溶剂的,对环境没有污染,是目前最为环保的油漆,对水性漆直观的描述是“看着像胶,刷着像水,干了是漆”。水性漆施工极其方便,且干后漆膜硬度好,好的水性漆还可耐100度开水烫。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6-05-29

不是水漆,应该叫做水性漆,油漆也叫油性漆。 水性漆与油性漆之间的根本区别在于,水性漆用的“稀释剂”是水,而油性漆所使用的稀释剂是化学制剂,常用的有香蕉水、二甲苯等。 油性漆与水性漆不能混用,油性漆不能用水稀释,水性漆也不能用油性漆的稀释剂去稀

beinila 2016-05-29

你问的水性漆是不是乳胶漆这个问题。其实不是的,水性漆是木器漆的一种,跟传统的化学合成的油漆是有所不同的,水性漆更注重环保,但是性能的话更定是化学合成的好,耐高温,耐冲击强!水性漆目前德国都芳的技术做得会更成熟一点,很多国内的水性漆其实还不成熟,建议还是使用传统油漆来的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