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涂料/油漆 881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30
请问谁知道墙面乳胶漆面积怎么算?有什么参考的吗?

被采纳
清风 2016-05-30

乳胶漆是最普通一种油漆,很多人对油漆的计算方法都是不怎么了解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计算比较好。 目前市场上涂料乳胶漆的包装基本分为5升和15升两种规格,以家庭中常用的5升容量为例,5升的理论涂刷面积为两遍35㎡。 1、粗略计算方法:地面面积*2.5/35=使用桶数; 2、精确计算方法:(长+宽)*2*房高=墙面面积,长*宽=顶面面积,(墙面面积+顶面面积-门窗+面积)/35=使用桶数。

其他回答(共1条)
顶端食物 2016-05-30

刮腻子和乳胶漆算的是墙面面积不是地面面积哦,一般乳胶漆是每桶60-80个面积,看你是机器喷涂还是人工,腻子也要看你墙面的平整度,按每平方乘以单价8元 ,不足4000元就搞定。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墙面需要进行修补,根据回潮的面积来决定。墙面采用的时乳胶漆的话乳胶漆面积大的话也许要重新刷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