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商品房 77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30
请问广州润汇大厦二手房房价怎么样?在线的朋友们!有谁知道!帮助一下!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6-05-30

广州润汇大厦二手房,1室1厅,41.0㎡,总价210.0万元/套; 广州润汇大厦二手房,1室1厅,42.97㎡,总价205.0万元/套;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广州小户型二手房的房价如下: 1.天河区广州小户型二手房 50万 2.荔湾区广州小户型二手房80万 3.越秀区广州小户型二手房120万 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购买时准。

无双公主 2016-05-30

广州二手房装修价格,广州二手房价格,你可以上广州万家物业网咨询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