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夹板木材 60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30
请问吉盛伟邦实木家具质量好不好?用过的麻烦说说,谢谢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6-05-30

你好 现在的吉盛伟邦是中国最为出众的家居商场之一 吉盛伟邦家具质量过硬,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使用方便,效果明显,值得购买;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6-05-30

吉盛伟邦实木家具质量不错,用料上乘,主要原料配件均采用进口优质材料,产品全部达到E1环保标准,部件采用进口五金件连接,拆装容易,不松脱,不氧化。金属部件采用优质金钢材,经国际一流的金属高温除锈,喷涂技术处理,确保无有害物质散发,板件零孔位裸露最大程度防止板材内微量有害物质的散发,

大嘴猴 2016-05-30

吉盛伟帮虹桥店 曹家渡家具城 吉盛伟邦曲阳店等等,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