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施工工艺 55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30
七通一平是指什么呢?问一下意思又是什么?

七通一平指的是什么?这个是什么意思的呢请问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5-30

您好,很高心回答您的问题。 所谓七通一平是指:给水、排水、通电、通路、通讯、通暖气、通天燃气或煤气、以及场地平整。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6-05-30

1、三通一平(水通、电通、路通和场地平整)是施工临时设施建设,其用材、施工、维护上具有临时性。七通一平是小区永久配套设施建设,其用材、施工、维护上必须符合国家相关验收标准,具有永久性。 2、三通一平是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针对现场施工需要,根据施工组织设计而进行的施工部署。七通一平是根据整个小区生活工作需求,由城市规划设计院进行的小区配套设施建设设计。 3、三通一平是工程建设阶段的施工准备。七通一平是工程建设后期阶段小区配套设施建设实施阶段。 4、完成了三通一平即完成了施工准备工程建设,施工队伍可以进场进入正常施工。完成了七通一平即完成了小区配套设施建设,小区可以交付使用,住户可以入住进行正常的工作生活。

深情毙命 2016-05-30

“三通一平“(通水、通电、通路、平整土地)、“五通一平“(通水、通电、通路、通气、通讯、平整土地)、“七通一平“(通水、通电、通路、通邮、通讯、通暖气、通天燃气或煤气、平整土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