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壁纸 16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30
家里墙上贴的壁纸,下雨弄脏了。有什么办法清理的啊?

补充:下雨忘记关窗户了。雨淋进屋里,把墙上的壁纸弄脏了。有什么办法能弄干净吗? (壁纸不是布的,就是纸的。)

被采纳
笙歌停 2016-05-30

墙纸可以说是现在装修材料中用得比较多一种,但是墙纸用的时候也还是要看什么空间的,用了才会比较合适的。 首先、壁纸的使用寿命其实要长于乳胶漆,乳胶漆使用几年后,易发生剥落、变色、脏了很难清洗,颜色也很单一,而壁纸最大的特点就是可随时更新,不断改变家居空间的气氛,如果过几年更换一次,花不多的钱和时间,改变一下居室环境,无疑是一种精神调节和享受。 其次是现在的壁纸特别是PVC和纤维壁纸非常便于打理,即使不小心弄脏了也可以用湿布随时清理掉,而且墙纸的颜色也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另外,如果家里的房子居住环境比较潮湿,则可以选择透气性好的墙纸,这是因为透气型壁纸在使用过程中不会起泡、翘边、分层;对于墙体的潮湿,壁纸能够透气自然干燥,比如:木浆纸。

其他回答(共2条)

现在装修墙面的时候有一部分主业使用液体壁纸。液体壁纸实际就是一种液体涂料,因其装饰效果如壁纸一样有立体层次感,所以称之为“液体墙纸”。它直接涂 刮在乳胶漆上,优点是:工艺简单,使用时间相对较长,价格比普通墙纸略低。缺点是没有普通墙纸环保,而且墙壁弄花弄脏了以后重新粉刷比较麻烦。个人还是推荐使用普通墙纸,一是从环保角度讲要好很多,二是现在有了壁纸伴侣,可以先刷一层,再贴墙纸,如果几年以后墙纸弄脏,或对装修的格调厌倦了,想换的时候一揭就掉,再重新贴一层墙纸就搞定了。?

为家走起1989 2016-05-30

现在很多人装修墙壁都不用油漆了,都是使用壁纸,那么壁纸哪种比较好呢?我觉得还是墙衣比较好,环保,施工简单,白墙就可以做,一两天就好了,价格跟壁纸差不多;墙纸过段时间就翘边了,弄脏了也不好清理,整个都要重新弄,还要找平,刮腻子,工期要15-20天左右,工价挺贵的;乳胶漆有味,不环保,前期也要做一些基层处理,钱都花在基层处理上了,漆倒是没多少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