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夹板木材 30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31
我想问问缅甸花梨鸡翅木哪个做家具好一点?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5-31

黑檀和鸡翅木都是非常不错的红木品种.它们的使用范围很广,可以做家具,也可以做地板。 黑檀的光泽好鸡翅木的花纹好。 黑檀硬度更大一点...鸡翅木其实硬度也很不错。 另外鸡翅有缅甸和非洲的区别...缅甸的鸡翅要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6-05-31

你好,1、紫檩木和海南黄花梨 这两种的排名差不多,因为海南黄花梨这种木材散发出来的香气对人体有益,可以调节室内环境;小叶紫檀最为适合做为家具板材,因为它有很不错的硬度、柔软度、细腻度。 2、红酸枝 最正宗的红酸枝,现在的市场估价大约为几万块钱人民币一吨,上好的红酸枝出产自老挝,次之为越南。注意一定要是成品材最好,这其中主要是工序的问题,半成品一般材质比较差。 3、黑酸枝和条纹乌木 黑酸枝又名大叶紫檩,最好的条纹乌木出产自印尼而不是越南,他们两个国家出产的价格相差一般,材质也是天差地别。 4、白酸木 白酸枝是缅甸的叫法,国内没有一个标准名称,相比较于红酸枝,白酸枝体型较大一些,油性较小一些。 5、花梨木和鸡翅木 花梨木(不是上面排名第一的海南黄花梨)指的是紫属花梨,而鸡翅木专指缅甸进口的鸡翅木,虽然两者价格差不了多少,但是鸡翅木会相对贵一些,因为它相对加工难度较大,用料也比较多。这里说的鸡翅木系指缅甸鸡翅木,这里说的花梨木又称紫属花梨(非海南黄花梨)。两者材料的价格差不多,但做工有区别。由于做鸡翅木比做花梨木用工多,用料也多,所以做成成品,鸡翅木的价格要比花梨木贵一的价格贵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