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夹板木材 112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31
山西实木家具定制有哪些品牌?定制家具好不好?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6-05-31

定制实木衣帽间推荐“意大利列宾”,他们的定制实木衣帽间不仅能满足收纳衣物的功能性需求,还能从造型搭配上塑造出衣帽间独特的艺术美,是可以具有独特个性与思想的定制家具,我觉得这是其他品牌做不到的,另外他们还提供实木橱、实木书柜等全屋实木家具定制,你可以在网上找下。

其他回答(共1条)
完美心态 2016-05-31

实木定制家具肯定最高档环保,目前是备受别墅用户的追捧,别墅实木家具定制,高档环保就尤为重要了,回归纯朴自然的别墅生活已成为广大城市菁英们的共识。 定做家具有好多品牌可以选,专门定制实木家具品牌里最好的要数意大利Relish实木定制了,能做到功能性与艺术性完美融合,彰显拥有者的独特气质。

情迷花香 2016-05-23

因为现在定制家具的厂家有很多,家具市场完善的还不是很好,特别是实木家具,大家应该都知道,实木家具的材质就分很多种,而且价格差异还很大,所以在定制实木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特别是定制纯实木家具,这里我们就来说说纯实木家具定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纯实木家具定制注意事项纯实木家具定制注意事项一 定制纯实木家具最主要的费用毫无疑问是材质的价格,作为纯实木家具,没有过多的其他材质,最重要的就是和商家说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材质,搜集一些相关材质的价格和特征,到时收货的时候可以辨别材质,这样就不会吃亏了。 纯实木家具定制注意事项1纯实木家具定制注意事项二 问清楚报价的相关情况。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样一个道理,经常我们在买东西的时候都会多出一些额外的费用,定制家具也会存在这样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定制纯实木家具的时候,跟商家谈就最好谈总价,有必要的话还可以签合同说明。 纯实木家具定制注意事项2纯实木家具定制注意事项三 一般我们定制纯实木家具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家居情况定制,会融入一些自己的设计,很多商家会不负责任,怎么方便怎么做,到时候随便完成就交货了,定金说不定也要不回来,所以最好还是要找制作工艺、信誉都比较好的商家。 关于纯实木家具定制注意事项就简单介绍以上三点,仅供大家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