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夹板木材 24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1
缅甸花梨与非洲花梨极其相似,缅甸花梨木家具沙发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6-06-01

花梨木不易干燥,边材和心材弦向收缩差异大,耐腐蚀耐摩擦,不过,容易患虫蛀的毛病,如果是老旧的花梨木家具,有些地方可能就会有虫眼;花梨木握钉力强,力学强度很好,而且容易雕刻和加工,削面光滑,胶接和涂饰性能好,而且不易腐蚀,耐摩擦,家具整体结构牢固,雕刻花纹都做得很精巧,油漆不易脱落,家具不易变色等等。不过就是成材稀少,所以物以稀为贵,花梨木家具价格也就比较高,但是也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缅甸花梨木是珍贵的木材,是属于缅甸军政府严格掌控的战略资源。所以缅甸花梨木的价格也是相当的昂贵。缅甸花梨木质、木性都是非常好的,稳定性很高,而且比高端的黄花梨、紫檀木价格要便宜近百倍,在普通花梨木中潜力是最高的。缅甸花梨木价格一直都是稳中有升,其原料价格稳定在了1万5千元至2万元每吨之间。 一般简单的花梨木家具几个都差不多是在五千元钱以下,成套的花梨木家具就稍微贵一些,一般要上八千元。当然这些家具的材质是非常好的,而且时间越长越有厚重感。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6-06-01

缅甸花梨与非洲花梨极其相似,在当前不规范的红木家具市场中,难免有某些不良厂家以次充好,将非洲花梨充当缅甸花梨,但这两种木材毕竟是有区别的。缅甸花梨的木纹细腻,非洲花梨木则比较粗;缅甸花梨木用开水一泡有明显的蓝色,而非洲花梨木颜色很淡。闻香味也是最简单有效的鉴别方法,用手指刮下一点木花,如果是缅甸花梨就会闻到明显的香味。缅甸花梨材质硬,密度高,相对较重。非洲花梨密度低,相对较轻。

瑞可Ruse 2016-06-01

缅甸花梨木家私的质量很好呀,我家买的是缅甸花梨木的白橡木和榆木的餐桌和椅子,两年了,没有开裂或者霉变现象。买的是欧式风格的桌椅,光泽度强,亲戚朋友们都夸质量好,样式新颖,到现在感觉像新的一样,当然,每隔半年自己上蜡一次,总体而言,缅甸花梨木家具还是很好的噢,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