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家具 88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1
实木家具怎么样?实木跟板木结合的有什么差别?哪种好?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6-06-01

区别:实木家具的分类: 1、纯(全)实木家具:家具所有用材都是实木,包括桌面、衣的门板、侧板等均用纯实木制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纯实木家具对工艺及材质要求很高。实木的选材、烘干、指接、拼缝等要求都很严格。如果哪一道工序把关不严,小则易出现开裂、结合处松动等现象,大则整套家具会出现变形,以至无法使用。硬木中式家具是此类家具的典型代表。 2、板木结合家具:从外观上看是实木家具,木材的自然纹理、手感及色泽都和实木家具一模一样,但实际上是实木和人造板混用的家具,即框架采用实木,侧板、底、顶、搁板等部位用表面装饰过的人造板。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实木家具大多为板木结合家具。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6-06-01

现在都是板木结合的,没有全实木家具,北欧E家还不错.有几个系列价格也比较便宜,材质也比较好。

小太阳言夏 2016-06-01

你好,1、实木家具 实木家具是指由天然木材制成的家具,这样的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美丽的花纹。家具制造者对于实木家具一般注意涂饰清漆或亚光漆等来表现木材的天然色泽。实木家具可以分为两种: (1)纯实木家具:家具的所有用材都是实木,包括桌面、衣柜的门板、侧板等均采用实木制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纯实木家具对工艺及材质要求很高。实木的选材、烘干、指接、拼缝等要求都很严格,如果哪一道工序把关不严,小则出现开裂、结合处松动等现象,大则整套家具变形,以至无法使用。  由于南、北方的环境差异和实木家具(如黑鸡翅木)的特性,有的家具在到货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摆放,会出现裂缝,这属正常现象,只需用原实木条进行补缝(补缝后看不出有什么区别),经过补缝后就能正常使用了。(2)仿实木家具:所谓仿实木家具,从外观上看是实木家具,木材的自然纹理、手感及色泽都和实木家具一模一样,但实际上是实木和人造板混用的家具,即侧板,顶、底、搁板等部件用薄木贴面的刨花板或中密度板纤维板,门和抽屉则采用实木。这种工艺节约了木材,也降低了成本。 2、板式家具是以人造板材(中密度板、刨花板、细木工板等)为基材,表面以人造原木色皮或薄木皮、三聚氰胺板等作表面饰面的家具。板式家具的优点是板材成型、性能稳定不易变形,加工和运输都较为方便。希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