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卫生间 2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1
订做的卫生间玻璃隔断价格一般是多少?材质是什么的?需要怎么选择的?

订做的卫生间玻璃隔断价格一般是多少?怎么算钱的

被采纳

请问卫生间复合板隔断价格是多少高密度板卫生间隔断 价格:900元/套 防潮板卫生间隔断 价格:330元/套 高密度板(抗倍特板)卫生间隔断 价格:880元/位 卫生间隔断 价格:210元/平方 抗倍特板 价格:270元/张 金属卫生间隔断 价格:760元/平米 塑料蜂窝卫生间隔断 价格:1200元/间 卫生间隔断(锌合金系列) 价格:1300元/位 每个板材用 的价格都会有区别,建议到实体店问问看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6-06-01

德清县宏晨木业有限公司卫生间门订做的价格是300元 佛山市朗腾富建材有限公司卫生间门订做的价格是280元 永康市瑞满合工贸有限公司卫生间门订做的价格是346元 网上报价

吴崖子 2016-06-01

家装卫生间隔断主要是区分卫生间的干湿区,主要是考虑湿区的隔断尺寸,避免淋浴时使用不方便。因此卫生间隔断后湿区的面积大小就是隔断首要考虑的问题。沐浴区的隔断一般是120*90cm的空间,这样的基本够用。但也要看卫生间的具体尺寸是多少,空间大,隔断区域就可以适当调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