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涂料/油漆 86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2
哪位了解玻璃烤漆怎么去掉?用什么方法比较合适呢?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6-06-02

 【烤漆玻璃上的透光字制作方法】   1、将需要制作的透光字按一比一的比例在纸上打印出来。   2、剪下字样,并粘贴在玻璃的喷漆面。   3、对玻璃进行正常喷漆操作。   4、将喷完器的玻璃放入烤箱烤干或者自然晾干。   5、揭去字样即可。   烤漆玻璃英文名称:Paint glass。烤漆玻璃在业内也叫背漆玻璃,分平面烤漆玻璃和磨砂烤漆玻璃。是在玻璃的背面喷漆在30-45度的烤箱中烤8-12小时,在很多制作烤漆玻璃的地方一般采用自然晾干,不过自然晾干的漆面附着力比较小,在潮湿的环境下容易脱落。油漆对人体具有一定的危害,在烤漆玻璃中为了保证现代的环保的要求和人的健康安全需求,因此在烤漆玻璃制作时要注意采用环保的原料和涂料。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6-06-02

黑色烤漆玻璃规格有厚度一般有:5 mm、8 mm、10 mm、12mm。黑色烤漆玻璃如果是小面积的话,烤漆玻璃厚度一般5mm,6mm就好。黑色烤漆玻璃如果大面积的话,可以用10mm,12mm的烤漆玻璃厚度。黑色烤漆玻璃作为屏风或者隔断使用,要求强度高一点,可以选择12mm的烤漆玻璃厚度。

蝉的生活 2016-06-02

烤漆就是喷好玻璃专用漆以后进烤箱烤 背漆其实就贴了一张彩色的纸。烤漆玻璃分平面玻璃烤漆和磨砂玻璃烤漆,起衬色作用、高档厨具及幻彩玻璃等多种玻璃制品上。 组成及作用:由底涂、镭射粉使其有效粘附在玻璃表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