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壁纸 116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2
有没有哪位听说过格兰布朗墙纸好吗,质量如何?

被采纳
柠檬 2016-06-02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墙纸以其独有的特色而深受大众青睐。关于墙纸的品牌你都知道哪些呢?感兴趣的话可以进来看看哦! 1.格兰布朗 格兰布朗,英国著名墙纸品牌,我国十大进口墙纸品牌,始创于1946年,几十年来在全球建立起广阔的销售网络,全球销量始终名列世界前茅,被公认为国际壁纸行业标杆。格兰布朗墙纸,采用天然原材料,绿色环保,生态设计,不浪费、不复求,被称作是最有型、最独特、最有魅力和创新能力的墙纸品牌。 2.德国玛堡 国玛堡,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我国十大进口墙纸品牌,始创于1875年,是欧洲最大的墙纸生产制造商,引领世界墙面装饰风潮的壁纸先行者。德国玛堡壁纸,以高新科技、完美技术、完美质量以及人性化的服务,获得了数不尽的荣誉,锻造了艺术高峰,成为众多世界标志性建筑的装饰首选。 3.莎士比亚 莎士比亚,英国著名壁纸品牌,我国十大进口墙纸品牌。莎士比亚墙纸采用精益求精的欧洲压花工艺,古典与现代艺术的融合,完美呈现产品品质,轻而易举地演绎出具有多彩丰富装饰效果的新空间。莎士比亚墙纸以充满艺术性的设计,成为业内的一朵奇葩,其产品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最安全健康的。 以上就简单介绍了几个墙纸的品牌,大家都了解了吧!这些品牌质量都是不错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家的需求进行选购哦!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6-06-02

要问进口壁纸比国产壁纸更好吗这个问题,我觉得没有吧,只是进口壁纸的销售人群不同。比较适合高端消费,因为进口的东西一般价格都会比国产的要贵很多的。所以不是人人都能接受这个价位的。 1、德国玛堡(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德国大型集团企业,国际顶级品牌) 2、别丽美特(壁纸/十大墙纸品牌 ,最悠久的颜料研发历史共同造就了德国品质,国际品牌) 3、德国朗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110年专业生产历史,国际顶级品牌) 4、美国约克(壁纸/墙纸十大品牌,美国壁纸材质中最为环保的一种,国际顶级品牌) 5、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6、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 7、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世界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 8、德国艾仕(壁纸/墙纸十大品牌 ,欧洲唯一壁纸上市品牌,国际顶级品牌) 9、英国格兰.布朗(壁纸/墙纸十大品牌,英国进口高档墙纸,国际顶级品牌) 10、幸福(壁纸/墙纸十大品牌,高档压花墙纸销量第一,国际顶级品牌) 在购买壁纸的时候不要一时地追求大品牌,还要看看这个品牌的价格有没有超出你的装修预算哦,如果超出的话最好是换过其他品牌的壁纸。其实壁纸的品牌还是很多的,有很大的选择余地。

爱做梦的猪v 2016-06-02

好的墙纸品牌有很多,我里给你说一下国外的品牌吧,国内的品牌想必你都知道。 不管是哪个行业都会有领跑者和领航者,对于不同的产品也是一样的,很多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某一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也获得了市场和人们的认可,墙纸行业也是一个竞争非常强的市场,那么最新的全球十大墙纸品牌有:德国保罗墙纸、ROMO、SANDERSON、德国玛堡、布鲁斯特、格兰布朗、德国朗饰壁纸、加拿大劳威尔、ELITIS、德国AS壁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