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装修风格 19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2
谁知道现代法式建筑风格有哪些特点?有人给我说说看吗?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6-06-02

法式装修风格给人感觉就是比较浪漫一种,法式装修风格,它弥漫着复古,又带一点浅浅的闷骚,是自然主义的调调,却又突显贵族气质。其实,它也是将乡村风格精致化,有类似桃花源的意境。那么法式装修风格特点都有哪些? 1、浪漫气息浓郁:法国人的浪漫不仅是表现在日常的社交行为中,也体现在装修风格上。法式装修在色彩搭配、室内线条设计、家具搭配等方面,都有一种浪漫的格调。比如线条都是富有一种柔美而有型的味道,色调也很浓郁。 2、房屋的结构和布局上很明显的强调了轴线的对称,显现出恢宏的气势,使得整个室内有一股强烈的富贵气质,高雅奢华。 3、不仅是在结构和布局上宏伟,在细节处理上也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等,装饰工艺非常的有讲究,精细。 4、法式装修风格主要有有巴洛克风格、洛可可风格、新古典风格、帝政风格等,都是欧洲家具和建筑文化的顶峰。而法式休闲风格主要强调悠然自得、阳光明媚。 5、法式装修风格里,一般都有很精美华丽的布艺、客厅卧室一般都会配水晶灯、华美的布艺窗帘等。 6、会搭配专门的法式家具,豪华的法式装修风格,会搭配法式宫廷豪华家具。 关于法式装修风格特点就是以上说的这几点,大概就从这几点就可以看出这个就是法式装修风格,法式建筑风格还有一个特点是既对建筑的整体方面有严格的把握,又比较善于在细节的雕琢上下功夫。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6-02

法式建筑风格——建筑体型既有以清新、亮丽、现代为基调而形成轻盈、活泼的建筑形态,打破了混凝土方盒带来的凝重和沉闷,也有追求建筑整体造型雄伟,通体洋溢着新古典主义的法式风格。 法式建筑讲究点缀在自然中,并不在乎占地面积的大小,追求色彩和内在联系,让人感到有很大的活动空间。 ??法式建筑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尤其是外观造型独特,大量采用斜坡面,颜色稳重大气,呈现出一种华贵。同时,也有意呈现建筑与周围环境的冲突,因此,法式建筑往往不求简单的协调,而是崇尚冲突之美。 法式建筑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对建筑的整体方面有着严格的把握,善于在细节雕琢上下工夫。它是一种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建筑的诗意、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

莫念 2016-06-02

法式建筑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尤其是外观造型独特,大量采用斜坡面,颜色稳重大气,呈现出一种华贵。   法式建筑风格的建筑体型既有以清新、亮丽、现代为基调而形成轻盈、活泼的建筑外观设计,打破了混凝土方盒带来的凝重和沉闷,也有追求建筑整体造型雄伟,通体洋溢着新古典主义的法式风格。法式建筑风格还有一个特点是建筑整体方面有着严格的把握,善于在细节雕琢上下工夫。建筑多采用对称造型,屋顶上多有精致的老虎窗,十分推崇优雅、高贵和浪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