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夹板木材 84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6-02
谁知道面板灯支架价格是多少?会不会很容易生锈的?

被采纳
呖呖牧 2016-06-02

第一种安装方法支架固定式
先在天花板打几个螺丝洞,再把LED面板灯滑入式吸顶框安装于天花板上,固定好三面。然后再把面板灯向固定好的滑入式安装框里面滑入,再把第四面边给上螺丝固定框架就好。方便简单省时。
第二种安装方法钢丝吊挂式
先天花板上固定好吊线安装件,锁上螺丝(吊线出厂时已经安装好了。)吊线垂直下来,在LED面板灯背面所上悬挂构件。安装方便省事。消费者一定要注意询问了解清楚悬挂构件是厂家的标准配件还是选购件。
第三种安装方法嵌入式
先在天花板上安装钣金槽,再在LED面板灯背面固定几块向外突出的支架,然后将面板灯放入,使支架与天花板上的钣金槽吻合,即可固定于天花板上。但因各种天花板厚度不一,所以需要调整灯面与支架之间的高度,否则会造成LED面板灯装好后高出或低于天花板表面的现象。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6-06-02

复合地板全国十大品牌排名情况谁知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