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床品 53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3
有谁知道家家福的席梦思床垫大概是多少钱吗?能给个参考不?

被采纳

您好,给你的参考如下: 1,香港海马 垫棕垫 席梦思床垫 弹簧床垫 ??椰棕床垫席梦思 1.8米参考价768.00 2,丝蒂维雅 高端9区独立弹簧天然乳胶床垫 记忆棉席梦思床垫参考价4000.00 3,尼丝普林 ??进口天然乳胶床垫1.8m 席梦思床垫 独立弹簧床垫 摩泽尔参考价3780.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6-06-03

1:凝胶天然乳胶床垫1.8米榻榻米床护垫褥子折叠加厚床褥席梦思 599元 2:乳胶床垫 1.8米席梦思加厚床褥子 ??乳胶床垫 ??榻榻米褥子 406元 3:天然乳胶席梦思床垫独立袋静音床垫包邮床褥子防虫床垫 1659元 4:加厚乳胶垫 单人3D床褥子双人1.8米席梦思床垫独立袋弹簧 1900元

向日葵花香 2016-06-03

价格在1500-300之间,爱舒席梦思床垫对亚洲人士身体结构、睡眠姿势的深入研究,研发生产出的产品能够更好地改善睡眠质量。爱舒席梦思床垫精钢弹簧 ??爱舒席梦思床垫精选优质高锰碳素钢丝弹簧,并绕制成六环邦尼尔弹簧秘籍排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