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装修风格 493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03
家里装修,日式风格店面装修技巧有哪些?还有什么别的装修风格吗?

被采纳
mona 2016-06-03

现在装修风格也是越来越多了,风格的选择还是要根据你自己喜好来定的, 对于许多生活在钢筋水泥的都市现代人而言,传统的日式家具以其清新自然、简洁淡雅的独特品味,形成了独特的家居风格。那么日式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日式装修有哪些特点? 日式装修最大的特点便是它的多功能性,家里的每个布局都能成为不同的功能区,比如摆放放上一张书桌,这便是客厅,如果放上一壶茶,变成了休息的茶室,到了晚上铺上一被子,那就是卧室;日式装修多采用装饰物品,房屋本身的装修工作不大,重点是通过装饰物品的摆放来衬托日式装修的格调,比如在日式装修中比较常见的有日本字画、武士刀、纸扇以及玩偶,不要小看这些小物件,正是通过这些小物件才看出日文化的踪影。 如果您选择装修时采用日式装修,那么还需注意的一点就是,中国与日本文化差异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在装修时尽量不要将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搞得像日本人的家,如果您特别钟爱日文化除外,否则的话在家中的几个角落设计的具有日式风格就行了。 总的来说,日式装修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对于深居都市生活压力的家装者们不妨可以把您的家装修设计成日式风格的,享受下日式家装风格体现的是一种追求大自然、舒适惬意的生活境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1条)
无色百合9732 2016-06-03

日式风格loft装修技巧有: 1 日式风格装修之选材 日式风格装修秉承日本传统美学中对原始形态的推崇。彰显出原始素材的本来面目,加以精密的打磨,表现出素材的独特肌理,这种过滤的空间效果具有冷静的、光滑的视觉表层性。日式风格特别能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借用外在自然景色,为室内带来无限生机,选用材料上也特别注重自然质感,以便与大自然亲切交流,其乐融融。 2 日式风格装修之实用性 日式风格装修十分重视空间各物体的相关性,即物与物之间的关系,可分为“物性“与“关系性“两个方面。“物性“考虑是不可忽视的,但更应首先考虑的是该物件放置的场所,以及在与空间发生关系的同时其物体所具有的意境。 3 日式风格装修之空间的流动 新派日式风格家居以简约为主,日式家居中强调的是自然色彩的沉静和造型线条的简洁,和室的门窗大多简洁透光,家具低矮且不多,给人以宽敞明亮的感觉。日式风格装修讲究空间的流动与分隔,流动则为一室,分隔则分几个功能空间,空间中总能让人静静地思考。

红纯玉jic 2016-05-10

日式装修风格很多人首先就会想到它的榻榻米,日式装修风格是现代装修“轻装修,重装饰”理念的集中体现。除了购买线条明朗的家具,还需要清雅、抽象的艺术饰品搭配。那么日式装修风格特点有哪些,如何区别日式装修风格? 1.装修主体 当榻榻米走进许多家庭的时候,很多人开始发现这原来是一个很好的设计。至少有孩子的家庭不会担心孩子会因为攀爬而掉到地上。不过,总体来说,日式装修在包头还属于悄悄泛涟漪,有尝试者,但掀起的浪潮并不汹涌。城市人家的精品设计师杨建军告诉记者,包头选择日式装修的人中,绝大多数只知道简单地运用一两种日式元素,比如榻榻米或者一些架空的设计,整体的日式装修选择者还比较少。 2.适合户型 日式装修风格的特点是淡雅、简洁,不张扬也不做作。日式装修简单而实用,是缺点比较少的装修风格,而且它的功能性很强,尤其是可以节省空间,比如子大多要藏到墙壁里面或者屋顶上,能使房屋的使用空间最大化,因此格外适合小户型。 3.细节特色 基本理念是尽量不浪费空间,以柔和的现代色彩和人性化的室内格局,在家具、摆设和环境中塑造独特的东方美感。它淡雅稳重的空间布局、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以及中规中矩的方格、直线,都使得房间在实用的同时又充满别致感。 4.装饰运用 日式风格不一定是要靠整体的、和盘的日式设计来体现,很多市民可以利用家中现有的装修基础完全可以实现日式风。如果您家里线条简洁、色彩明快,不妨从以下方面着重打造一点日式装修感。 关于日式装修风格特点就是以上说的这几点,选择装修风格还是要根据个人喜好来定的,总的来说,日式装修风格也是有一定讲究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些搭配和装修的相关技巧,对于我们以后营造独特的装修风格,将会产生巨大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