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夹板木材 294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03
胡桃木实木家具怎么样?优点是什么?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6-06-03

我们一起来看看黑胡桃木家具怎么样吧!美国黑胡桃木:木理通,木肌粗糙但属均匀木肌 ,中等密度的坚硬,抗弯强度和断裂强度中适中,刚性低,蒸汽弯曲性能良好。核桃木获评为心材抗腐蚀能力极强的木材。边心材区分略明显,边材窄。很多人都喜欢黑胡桃木要做的家具的。

其他回答(共1条)
房佳旭 2016-06-03

胡桃木是家具材料中较为优质的一种,北美和欧洲是胡桃木的主要产地,我国国产的胡桃木其颜色较浅,黑胡桃呈浅黑褐色带紫色且拥有大抛物线花纹弦切面,因此其价格昂贵,应用于实木家具很少,主要是贴边使用胡桃木比较多,常用木皮做家具。希望有所帮助。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4-16

胡桃木家具的优点: 1.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 2.胡桃木的汗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 3.胡桃木家具不易开裂、变形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