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卧室 252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04
快进来讨论一下如何装饰自己的小卧室?

请问如何装饰自己的小卧室呢?本人是高中生一名,能花的钱也不多,想把自己的小卧室装饰一下,就是买点什么装饰物打扮一下。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6-06-04

卧室小如何装修 1、装饰 由于其空间小,为满足其功能性,必定会放置许多家具体等,这样的话可装饰的地方就少了,所以只能从一些特殊的地方进行装饰,比如上空,床头壁画,还有柜子上面也可以,但是尽量要装饰的简单一些,装饰品选择时要特别注意色彩的搭配。 2、照明 灯光是打造氛围最好的工具,不同颜色的灯光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而小卧室最好是以选择黄色,黄色能给人带来温馨、舒适的感觉,另外,卧室里最好能多加入各种灯,比如壁灯等,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加入其他色彩的灯具。 3、要有一个足够大的收纳柜 卧房是肯定少不了收纳柜的,用于储放衣服、书籍、杂物,把它们放在一起才会会节省更多的空间,才会让卧室不那么的拥挤。所以一个足够大的收纳柜也是十分有必要的。这个收纳柜要怎么样才可以做到节省空间呢?不浪费地方?十分简单,“见缝插针”就好了。这个收纳柜可以安装在电视柜的下面,也可以把它安装在床下,更可以嵌入在墙壁里。只要不占用多余的空间,你想怎么装就怎么装,随心所欲吧。 4、不要阻隔设计 可以把客厅跟卧室合在一起。这样卧室也不会显得很小。很小的卧室设计不好的话,看起来都呼吸困难。所以这里把2者有效结合就能首先从视觉上显得大气一点了。而且在色彩的设计上也是很有潮流感的,这个小卧室设计图还是很经典的。 5、风格与色彩 小卧室装修必须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匹配,必须在房屋的整体风格下进行改善,另外由于小卧室的特性,所以小卧室装修最好以温馨、淡雅为主,当然也有人喜欢一些比较调皮的绿色和柔美的粉红色,这些都应该根据户主自己的性情和爱好来选择。 6、伸缩床和折叠床 床是一个卧室最重要的家具之一。一个小卧室怎么放下一张庞大的床?十分简单,伸缩床或者折叠床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了。近年来,随着房价越涨越高,伸缩床和折叠床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不要看这种床收起来就一点点,当你打开它的时候,它的面积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需要。而且,伸缩床和折叠床再收起时也可以把它当成一组沙发去使用,一物多用,十分强大。 纯粹的卧室是睡眠和更衣的房间,但是更确切地说卧室是一个完全属于主人自己的房间,在这里读书、看报、看电视、写信、喝茶等等,当你不愿被他人打扰时你就会躲进卧室里。所以,新房装修时小卧室装修设计首先应考虑的是让你感到舒适和安静

其他回答(共1条)
丁小妹 2016-06-04

小卧室改造的时候,利用墙壁空间,在墙壁订上架子,不但可以节约置物空间,而且也不会让墙壁显得单调。在小卧室里面放置植物,增加整个卧室的生气,也让小卧室充满了浪漫。同时植物还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小卧室改造的时候,为了使得墙壁不单调,可以在墙壁上挂上照片墙,将自己的美好回忆留在墙上,也装饰了自己的小空间。紫色纱帐可以给整个小卧室带来浪漫感,同时昏黄的床头灯也是让小卧室充满浪漫气息的改造要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