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卧室 632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04
谁能给提点意见,6平方米的小卧室设计?

我想重新给家里的小卧室装饰一下,以前的家具都不要,主要从家具和装饰来解决设计问题,谁能给提点意见啊?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6-06-04

6平方米卧室装修关键之一是有效利用空间 。6平方米卧室装修由于户型的限制能够选择的装修方案有限,所以最主要的就是做好空间的有效利用,特别是家具的选择,大型家具很难在6平方米卧室装修效果图中体现,所以家具要选择较大抽屉的子,可以将这些柜子同书桌或者设计成整体的一套,这样即拥有较大的储物柜,同时床也能够设计的更大更舒适。床的主要架构是床框,小居室就不需要床头,可以将部分个性的储物设施设计成床头,既美观又能够储存物品,将有效利用空间做到极致。 6平方米卧室装修关键之二是充分利用镜子 。虽然卧室放置镜子在传统意义上还是比较隐晦的,但现代装修镜子的设计也是多种多样,绝不仅仅处于梳妆的作用,更多的是点缀,拓展空间。作为6平方米卧室装修能够充分利用镜子在增加空间中的作用,可以有效的扩大视野,在综合灯光的整体效果,可以让6平方米卧室装修效果温馨舒适,这些设计师在制作6平方米卧室装修效果图时都应该体现出来。 6平方米卧室装修关键之三是整体风格要统一 。任何房屋的装修都要体现整体效果,6平方米卧室装修更是如此,如果有细节没有做好,在狭小的空间内使得其显得格格不入,破获了6平方米卧室装修效果图的整体美观,也就得不到业主的认可,所以整体风格的统一也是6平方米卧室装修中最重要的一项。 6平方米卧室装修合理的设计能够凸显卧室的层次感,在基本功能能够保证的基础上,为了真题效果尽量将不必要的物品放弃掉,才能够将卧室做到完美。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